2010/06/18

讓我為你介紹宜蘭三大肉羹

前天去吃了宜蘭北門蒜味肉羹,
實在是不錯吃!
雖然蒜味有微微的辣味,
但是又透出甜甜的感覺…。

不過我是在路上吃的,
剛好行經山路,
我都快吐了…。

宜蘭三大肉羹如下:
  1. 北門蒜味肉羹(按我看圖:果然是人聲鼎沸)
    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391號‎
  2. 第一肉羹(按我看圖:失敗,不知道 google 街景車要來,老闆還在看第一神拳!)
    宜蘭市西後街21號
  3. 羅東林場肉羹(按我看圖:失敗,因為隔壁在進行水土工程)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從上面的圖片來看,
果然是蒜味肉羹比較有氣勢。
而且門口的人排隊排了好幾團人…。

實情是…
店裡只有3張桌子可以坐,
所以外面都是在排隊等位置的,
老闆果然是高招,
造就了人氣不滅的形象。

我有一個同事家裡住豐原,
他老母每到過年、中秋前就會去餅店打工,
工作內容就是去排隊買餅,
然後走路到後巷拿餅換錢,
這樣一天也有幾百元的收入,
中午還有便當吃…。
為什麼會有人想出這個方法,
我只能猜…這應該是有用的吧!

iPHONE 4G也是,
apple是資訊出身,
怎麼可能預計 iphone的網站會掛掉,
不是動用幾個員工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嗎?
雖然他是做電腦不是做伺服器的,
但對apple來說…應該不是難事吧!
就算幫幫at&t一下,
也是小事一椿吧!

所以江湖一窩蜂的情況不止在台灣發生效用,
在別的國家還是一某種程度的作用,
所以不完全理性(Bounded rationality)還是存在,
只是我們並非江湖中人…對於這江湖一點訣…還是不會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周®福:謝謝,留言不一定會在10年內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