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我想學 android

我想要學 android ,
它是google 由 linux 原型開發出來的手機程式,
目前只能應用在手機,
當然也有人把他灌在 notebook 上面,
但這是少數神人才做的事,
還是回歸到手機就好,
畢竟 notebook 就有 linux 可以用了,
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但是我學 android 的第一困難點,
目前是第一…因為我只遇到這一個就掛點了,
就是我不會安裝,
連起步都不行啦。
所以正在努力中…

使用eclipse又讓我知道一個痛苦的地方,
就是開發程式即將會用到 java,
oh yes 非常正規的程式,
但是我沒學過,
就這樣…我只能看著小人發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周®福:謝謝,留言不一定會在10年內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