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FastStone看圖 + Easy Thumbnails縮圖

FastStone 是一套非常好用的看圖軟體,
記得小時候最流行的看圖軟體應該是acdsee
不過他要收費的…
所以我後來用了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基本上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所以我的電腦通常都有安裝 FastStone Image Viewer
這是用來補acdsee的缺的。

當然,
每個人處理圖片的方式不太一樣,
看圖的方式也不一,
所以我還兼著用其他的軟體看圖,
像是picasa、或是更專業的adobe CameraRAW等。

當初用FastStone Image Viewer的時候,
不知道他們公司還有兄弟檔的FSResizer
所以我都用另一套叫 Easy Thumbnails 的縮圖軟體。

以上2套相當值得認識的,
因為我都用免費軟體居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周®福:謝謝,留言不一定會在10年內有回應。